由同济大学主办、同济大学德国问题研究所编辑出版的《德国研究》杂志是社科类学术双月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和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之一,以刊发中外学界在德国及其相关的欧盟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为主,兼顾应用性与动态性信息报道。 

《德国研究》杂志一年六期,逢双月末出版,每期128页,32开本,附有德文目录及内容提要,海内外公开发行,欢迎订阅。

每期订价:20.00   全年订价:120.00 

订阅方法:

  • 直接联系编辑部办理订阅手续。 

  • 邮局汇款订阅:请在汇款单上详细填写汇款人姓名或单位名称、地址、邮编,备注栏里写明订阅《德国研究》杂志的份数和期数,并保留汇款凭证。我部收到订阅单和汇款后,即开出“上海市服务业统一发票”(有“全国统一发票监制章”),并用挂号信形式寄给汇款单位或个人。 

订阅地址:200092   上海市四平路1239

同济大学德国问题研究所《德国研究》编辑部

电话:(021)6598091865983997   

传真:(021)65987800

电子信箱:dgyj1234@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