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学生在德国问题研究所/欧盟研究所参加中国国情暑期班

发稿时间:2011-09-15浏览次数:208

2010年,值同济大学与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下文简称达姆工大建立伙伴关系30周年之际,同济大学德国问题研究所/欧盟研究所与达姆工大政治学研究所全日制交换生达成了双边合作协议并于同年实施。根据合作协议,同济大学德国问题研究所/欧盟研究所率先为德方交换生开设中国国情暑期班;作为交换,德国问题研究所/欧盟研究所部分学子将按全日制学习标准在达姆工大逗留一个学期
在去年成功实施交流项目之后,今年91225日又有六名达姆工大社会与历史学专业的学生来同济参加题为中国政治制度的历史与现状的暑期班,分别就中国政治制度的历史、政治机构和选举体制、公民社会、大众媒体与政治文化以及中国的城建、环境与能源政策和德国问题研究所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讨论。
另据消息,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日将于111011日在同济大学举行。